文森大叔於
2008年初開始積極參與創立-零仲介售屋網。主要的目的就是:


1.
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全的、不受仲介干擾的 『房屋買賣自由交易平台』


2.
幫助消費者節省購屋支出成本。把6%佣金 KO 掉!


因為我們深信:
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仲介 


當然,這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
 
   
首先一定會有人質疑零仲介售屋網交易安全。其實內行的都知道,任何一間房屋仲介公司都不能保障房屋交易安全!真正負責交易安全工作的是土地代書〈地政士〉及建築經理公司或保險公司。也就是說只要找到有品牌之土地代書〈地政士〉辦理交易過戶事宜,加上辦理『履約保證』。即可確保買賣雙方交易之安全無虞。 


再者,仲介業者會質疑一般消費者的
專業能力

    壹貳拾年前,網路資訊尚未普及前,買屋賣屋的確是困難度高的交易流程,尤其是交易金額動者上百萬千萬元,深怕萬一有所閃失,落得屋財兩失。時至今日,網路資訊愈來愈透明化,只要會上網瀏覽,基本上就可取得所有的房屋買賣相關資訊。網路找屋、實地看屋、與屋主議價、確認屋況後就可直接找代書(不必找仲介)查核產權及辦理過戶。提醒您,代書費用全國都一致,約為12,000元左右(不含稅金及規費)。如此就可以輕易地省下6%仲介佣金服務費。


相信你自己:
自己就是最好得仲介 


甚者,零仲介售屋網需要
大家一起來維護


    儘管零仲介售屋網有許多硬軟體過濾及防堵機制,但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所有的會員一起來監督,只要來電或來訪的買家有仲介行為,或是有仲介人員冒充屋主,會員可立即通知零仲介售屋網將犯規會員停權並沒收會員費。還給所有會員一個免於仲介干擾的清靜、安全空間。   


  
我們相信,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,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;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,帶來明天的盼望。我們深信:零仲介,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仲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