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*19991129 AM 11:57


 

今天清晨的氣溫是零下一度,汽車的擋風玻璃已經結冰。到了白天氣溫逐漸回升,室內也有暖氣,所以不會覺得太冷。

 到英國之後,文嫂從職業婦女變成全職的家庭主婦,全天候照顧Jonathan。

 古堡-1.JPG

 文嫂已然成為快樂的全職媽媽

自從十月老媽一人單槍匹馬到英國以後,很明顯的,她原本寂寥的心情好多了,尤其是見到小外孫Jonathan更令她開心不已。 

 

Jonathan確實很可愛,經常是笑顏逐開,心情好的不得了,他現在已經滿八個月了,最好玩、最可愛的時候,他每天都在進步、成長,食慾很好,看見什麼東西都想嚐一嚐,不給他吃的話,他還會抗議呢!! 

 

這兩天我們試著給他坐學步車,他已經會可以走兩、三步了。他的體格比哥哥壯碩許多,也很喜歡玩,尤其是跟爸爸,爸爸就像是他的大玩偶一樣,經常讓他玩得不亦樂乎,開心時就咯咯咯的笑,小傢伙精力十分旺盛,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。

 

David也長高長胖了。上星期我們到學校參加家長會,老師說,他是個活潑、愉快的孩子,跟同學們的相處很融洽,不時還會在教室裡作怪取悅大家。老師還說,David的英文在短期之間進步的很快,已經可以用英文和同學溝通了,David的數學更是super(超級)強棒,是班上第一名,老師也許會給他越級指導。至於他的中文,我每個星期一、三、五他放學回家後我都會按進度教他認字寫字,星期二、四則教他數學,以免他回台灣以後會跟不上。

 公主堡全家照.JPG

 公主堡旅遊一景

大體上來說,我們全家都適應的很好,只不過很想念台灣的家人和一切。異鄉的風光隨然

美麗,但家鄉的風土人情令人難忘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