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路地產王/曾炳鈞/綜合】

  台北市房價每坪動輒三十萬起跳,一坪百萬的豪宅比比皆是,由於台北居大不易,領死薪水的小老百姓只得被迫出走,遷移到一河之隔的台北縣。 基於北縣已確定升格為直轄市,擁有四鐵共構優勢的板橋,躍升成為台北縣購屋首選。

■ 板橋四鐵共構利多 中古屋均價29萬

  台北市的高房價不是人人負擔得起,一河之隔的台北縣成了台北市民外移的首選,根據統計,去年有九萬人遷出台北市,其中高達六成五,也就是五萬八千人遷移到台北縣。

  由於台北縣已確定升格為直轄市,利多議題不斷發酵,具有四鐵共構的板橋市,成了北市遷移到北縣的首選區域,這也難怪板橋的房價位居全縣之冠,屋齡十年內的電梯大樓,平均一坪成交價29萬左右,新板特區上看七十萬元。 代銷業者黃斯揚表示,預售案距離新板特區的車程約五分鐘,房價卻不到新板特區的一半。

■ 新板生活圈預售案 豪宅團隊精心打造

  「網路地產王」推薦的預售個案位於台北縣板橋市龍泉街附近,AB兩棟總計規劃172戶,坪數最小25坪、最大52坪,主推三房36坪產品,目前開價一坪30萬元起,這個預售案七月中旬才準備公開銷售,目前已經賣了四成左右。

  代銷業者黃斯揚強調,這個預購案擁有豪宅團隊、優良學區、兩個綠帶公園,分別是四維公園以及玫瑰公元七千坪綠帶。 豪宅團隊、學區優勢,加上針對孩童量身打造的遊戲閱覽室,業者信信滿滿,甚至大膽預估,一旦中資投入房地產,當地房價一坪上看五十萬。

摘自:網路地產王    北市出走潮 購屋首選在板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