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縣政府為便利民眾查詢門牌資訊,即日起在網路上增置「臺北縣門牌資訊系統」,民眾只要點上網址「http://addr.ris.tpc.gov.tw/」,即可查詢臺北縣門牌號碼位置、新舊門牌號碼異動紀錄及瀏覽臺北縣政府、板橋火車站等20處3D建物模型。

 臺北縣政府民政局在民政業務資訊化推展作業上,除完成20個鄉鎮市的門牌位置調查建置外,並透過戶政事務所人員按月維護更新。民眾不僅可上網查詢最新最即時的門牌位置、新舊門牌號碼異動資訊及套疊電子地圖展示之門牌資料,還有結合現在最夯的Google earth地圖進行地址定位及縣內20棟3D建物模型展示。

今(98)年臺北縣政府除持續完成全縣門牌位置調查建置外,另規劃藉電腦資訊系統有效管理全縣之活動中心、宗教寺廟及墓籍等民政業務,並為縣內具歷史意義之宗教建築物拍攝360VR環景影像,將民政資訊化成果與全民及全世界分享。


資料來源︰2009/07/10/ 臺北縣政府民政局

資料詳洽:臺北縣政府民政局戶政科 陳健民

電話:1999(北縣境內)、(02)2960-3456轉8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