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動產交易請認明三大認證標章

資料來源︰2009/06/22/ 臺北縣政府地政局


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,且程序繁鎖,如果想將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,尋找合法業者,絕對是首要注意的事。臺北縣政府地政局特別呼籲選擇貼有地政士、不動產經紀業及不動產估價師業者識別標章,係最簡易的方法。坊間業者多數將認證標章張貼於店家入門明顯位置,進門前,請先看一看是否有認證標章貼於店門口或店內,才能保障消費者自身權益。如果想要查詢更多資訊,可透過以下網址搜尋所需資料。

另為宣導民眾正確買屋賣屋基本常識,臺北縣政府地政局謹訂於今(98)年6月26日下午14時30分假臺北縣政府大樓307階梯簡報室辦理「不動產交易安全宣導講座」,講題:「消費者買賣房屋須知」,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於98年6月24日(星期三)前報名參加,報名專線:(02)29603456分機3514。如有相關報名疑問,亦請撥打上述專線,將有專人解答。


相關聯結:

合法不動產業者查詢http://pri.land.moi.gov.tw/realestate_query/


三大業者識別標章http://www.tpcland.tpc.gov.tw/web66/_file/1639/upload/secure/secure.pd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